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纪委监委深挖线索打伞破网

 2019/07/05/ 08:22 来源:平凉日报 王旭

市纪委监委深挖线索打伞破网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6月份以来,市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落实中央督导要求对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攻坚的通知》和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关于严肃纪律切实做好线索核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实际,进一步从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打伞破网”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在具体工作中,市纪委监委紧盯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办理,严明核查纪律,规范核查程序,提升核查质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督执纪理念贯穿线索核查始终,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线索核查不深不透等方面的问题,通过约谈提醒、专题通报、专项督查等多种手段,深入剖析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收到的所有问题线索,建立专项台账,统一登记管理,入账督办,逐案销号;对问题线索逐条、分类提出处置意见,逐一核查、逐一见底。

  同时,市纪委监委抽组40人,成立“打伞破网”核查专班,对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快查快结,已按期回复核查情况37件,占交办线索总数的90%,并向11名实名举报人反馈了核查结果。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9件,涉案126人,已处理81人,党纪政务处分26人,组织处理55人。中央督导组进驻以来,新增查处20件,处理33人。 (王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