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400亩向阳白萝卜喜获丰收

 2019/07/08/ 14:59 来源:平凉日报 梁鸿儒

崇信:400亩向阳白萝卜喜获丰收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7月3日,在崇信县于家湾村蔬菜种植基地,400多亩新鲜翠绿的萝卜破土而出,村民正忙着拔萝卜、切萝卜、装车。

  “今年我们在于家湾、冉李、九功发展蔬菜产业,蔬菜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其中向阳白萝卜400多亩。现在到了收获季节,今天全面采收,经过深加工以后再发往日本。这些白萝卜估计能收入80多万元。下一步我们准备在当地建一个尾菜加工厂,进一步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值,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崇信县青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佘军平介绍说。

  近几年,于家湾村依托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按照“川区园田化,基地标准化,产品绿色化”的标准,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优势露地菜和特色蔬菜。截至目前,全村每年生产各类蔬菜可达3600多吨,收入160多万元,户均4100多元,带动了上百户农民增收,实现了共同致富。 (梁鸿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