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复旦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来平凉市开展义诊活动

 2019/07/10/ 14:5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复旦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来我市开展义诊活动

复旦大学眼科学博士张英蕾义诊中。

复旦大学心内科博士研究生孔令秋义诊中。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7月8日,复旦大学博士医疗服务团来我市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

  复旦大学博士生医疗团“送医下乡”项目创立于1994年,是原上海医科大学博士生医疗服务团的传承和延伸,致力于发挥博士生专业知识,集中复旦大学优质医疗资源,以良好的临床技术和竭诚的奉献精神为革命老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提供多维度医疗帮扶的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开展25年来,博士生医疗团足迹遍布11省16个贫困县,累计21站、行程近8万公里,投入博士生志愿者177人次,专家志愿者40余人次,带队老师41位,开展医疗培训近400场,共参与手术14台,义务接诊病人上万人次,通过示例教学手术带教逾200人次,门诊带教逾500人次,治愈疑难杂症数百例,培训基层医护人员近千名。

  此次活动,医疗服务团将在平凉市人民医院、华亭市人民医院等医院开展医疗服务,内容包括门诊、查房、专家示教,专业讲座和研讨会交流等,活动期间还将进基层,到乡镇卫生院开展卫生资源的调查及义诊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