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科技厅调研组来平凉市开展专项调研

 2019/07/11/ 15:2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实习生马艺沙

省科技厅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项调研

马琨陪同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 实习生马艺沙)7月9日至10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史百战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马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泾川县鼎康牛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席了“甘肃省农科院平凉红牛育种中心”开工仪式,实地查看了鼎康公司平凉红牛高档肉牛繁育基地和秸秆汽爆发酵活性饲草新技术应用推广;深入平凉工业园区启航未来光电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我市首个集群式、全产业链高科技引资项目建设情况;深入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军工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军民融合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史百战强调,今后要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效率,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加大创新开放合作,着力营造优良创新环境,支撑引领构建十大生态产业、推动绿色发展崛起,依靠科技创新为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