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森林公安局关山分局联合有关单位开展专项行动

 2019/07/11/ 15:26 来源:平凉日报 潘婷 韩荣

市森林公安局关山分局联合有关单位开展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近日,市森林公安局关山分局联合华亭市马峡镇、平凉市国有马峡林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26”禁毒日宣传、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等,开展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各有关单位积极制作宣传品,在交通要道和人员密集地区悬挂宣传横幅,在村镇街道摆放宣传牌,组织人员对照宣传品现场讲解,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直观的面对面宣传教育。以巩固华亭市及关山林区无毒成果为目标,民警和干部职工先后深入马峡镇街道、马峡镇孟台村和林区重点区域开展宣传和禁毒踏查。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机关干部职工和民警60余人,临时摆放宣传牌10个,发放扫黑除恶、禁毒、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宣传资料300多份,发放印有宣传内容的短袖衬衫、帽子、袖套、水杯、果盘等100余件。(潘婷 韩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