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人防办督查调研组来平凉我市

 2019/07/12/ 08:1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孙娅玮

省人防办督查调研组来我市

黄继宗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孙娅玮)7月10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军带领督查组,对我市人防工作开展督查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一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调研组现场检查了泾川县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暨宣教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我市人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周应军指出,在机构改革后,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人防工作和住建工作的深度融合,主动把人防项目、人防资源融入城市建设管理、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之中。要充分发挥人防自身优势,提高人防建设水平,确保人防工作正常运转。要顺应机构改革大势,加强部门间协作和领导管理能力,推动人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人防干部更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确保人防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黄继宗强调,全市各级要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思想,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定准位,积极探索新时代人防工作补短板的新路子;站好位,按照平战结合的思想,守好阵地,做到融合发展;归到位,自觉适应新形势,做到人合、心合、事合、力合、责任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完成各项任务。要提高工作站位,把人防和住建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并把人防重点工作纳入政府考核中,做到工作有目标,推进有重点,年终有考评。要强化工作举措,坚持鲜明的目标导向和突出的问题导向,抓弱项补短板,争先进创一流,努力促使人防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