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百人自行车骑行活动开启“古槐之旅”

 2019/07/15/ 08: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景彦博

崇信 百人自行车骑行活动开启“古槐之旅”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景彦博)7月13日,崇信县举办“古槐之旅”百人自行车骑行活动。

  早上9点整,记者看到,来自崆峒区、泾川和崇信当地的近百位自行车爱好者身着骑行装,共同相聚在龙泉寺山前广场,随着出发的号令,大家正式踏上行程。

  在引导车的带领下,近百人的自行车队井然有序地驶向华夏古槐王景区。在绿树掩映的乡间道路上,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碧绿的田野,大家或谈笑,或浏览路边的景色,用这种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感受生态文明的变化,宣传和展示崇信的独特形象和旅游资源。

  参加此次活动的泾川绿意自行车协会·泾州骑兵营负责人徐成说:“我们这些人都是特别特别热爱骑行的骑友,我们是一个精诚团结的团体。对于这次骑行活动,我们对崇信县政府、崇信主办方表示衷心感谢,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很有特色。”

  这次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加大华夏古槐王景区的宣传力度,推动全县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宣传绿色出行,提倡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