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县城市社区多措并举发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2019/07/15/ 08:0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景洁

灵台县城市社区多措并举发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景洁)近日,灵台县城市社区把宣传发动作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重要措施和基础工作来抓,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城市社区党工委先后多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议,制定宣传方案,把扫黑除恶工作列入周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使各社区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在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标语、悬挂条幅等基础上,制作发放图文并茂《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2万封,灵台社区微信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信息26期,组织社区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入户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3万张,形成“铺天盖地”宣传效应,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此外,该城市社区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入情入理的讲解,向居民群众宣讲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特征、举报方式以及该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成效等,让中央扫黑除恶政策入脑入心、家喻户晓,教育引导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充分发动人民群众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