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良好

 2019/07/15/ 08:1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实习生陈科辰

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良好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 实习生陈科辰)日前,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启动,进展顺利。

  为有效解决中心城区老旧住宅楼屋面渗漏、厨卫间功能不全、管道老化、公共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我市连续3年实施老旧住宅楼棚户区改造工程,着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今年,中心城区老旧住宅楼棚户区改造工程实施131个小区366栋楼1.41万户150.24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6.91亿元。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房屋维修改造、基础设施改造、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公建配套、建筑风貌打造等五项。

  目前,各施工单位已全面进场,正在搭设施工安全通道,组织相关材料进场,部分小区开始实施外墙保温和暖气改造工程,计划10月底完成主要建设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