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县首批环卫工人休息室启用

 2019/07/16/ 08:2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梁鸿儒

崇信县首批环卫工人休息室启用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梁鸿儒)近日,记者在崇信县主要街道看到一个个写着城市驿站的小屋矗立街头,走进一看,辛苦了一天的环卫工人们正在小屋内休息。这些小屋正是崇信县首批环卫工人休息室,休息室走上街头,将为环卫工人们“遮阳挡雨”。

  “以前,大热天我们只能够在大树下面或店铺门口暂时躲一下,遇到下雨也没有个避雨的地方。现在好了,我们有了自己的休息室,有了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那里面还有烧水壶、椅子,累了可以喝水休息。”崇信县环卫工人梁生光高兴地对记者说。

  环卫工工作辛苦,不管是晴天雨雪,还是酷暑寒冬,都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累了没有休息的地方,渴了只能喝自带水。今年,崇信县为环卫工人修建了城市驿站,给环卫工人提供了工作间隙休息、驱寒避暑场所,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一致赞赏。“现在的条件好多了,政府真是太贴心了,这样的休息室对于我们环卫工人作用太大了。”环卫工刘师傅说。

  据了解,崇信县在城区投入使用的城市驿站有5个,里面都提供水、电、桌椅等设施,不仅可供环卫工人休息,以后还会逐步添置书籍、画报、杂志等,将成为崇信环卫工人文化生活的主要生活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