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24亿元

 2019/07/16/ 08:3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魏丽

崆峒区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24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魏丽)今年以来,崆峒区以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循环经济、调整产业结构以及资源综合利用为重点,结合国家陆续出台的产业政策和行业准入条件,抢抓政策叠加、产业转移的机遇,积极规划、论证、储备项目,围绕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建商贸、能源建材和社会事业,筛选重点招商项目80项,概算总投资500亿元。

  同时,崆峒区还先后多次走出去对接洽谈项目,借助“津洽会”、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兰洽会”等重要节会平台开展招商引资。截至目前,成功签约了宏达国际商业步行街、春生商贸商业综合体、甘肃悦达城、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肉牛种质科技创新基地、崆峒区万亩大棚西瓜种植、凯盛生产资料商贸城、年产8万吨生物有机肥生产线等涉及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多个领域的项目。

  据悉,今年上半年,崆峒区共实施各类招商引资项目36项,概算总投资124.73亿元。累计落实到位资金19.42亿元,占年计划56.9亿元的34.13%。其中:新建项目17项,累计落实到位资金9.25亿元,续建项目19项,累计落实到位资金10.17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