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县老党员带头配合 助力棚改“加速跑”

 2019/07/16/ 08:36 来源:平凉日报 张保林 朱双双

崇信县老党员带头配合 助力棚改“加速跑”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自崇信县东塬子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以来,群众工作一直是个大难题。在棚改工作人员多次走村串户,宣讲政策后,老党员关立瑞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家庭、带好邻居、带动普通群众理解支持政府棚改工作,助力棚改工作“加速跑”。

  关立瑞是锦屏镇东街村下河社村民,今年73岁的他已有47年的党龄。他家居住的房子是70年代修建的,这次纳入了东塬子片区棚改范围。在棚改工作人员上门说明情况后,作为老党员的他积极学习、了解政策,做通家人的思想工作,主动签约,主动搬家,还劝说附近的村民一起支持棚改。他说:“我住的还是70年代批的庄基,房子破旧,墙是打的土墙,翻来覆去修了3回,这次棚户区改造的好政策来了,给我解决了难题,再不用费劲翻修了。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配合、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

  崇信县棚改办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积极破解征地、拆迁难题。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让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少棚改户改变了先前等待观望的态度,主动配合棚改,逐步形成主动签约的良好氛围,棚改工作稳步推进。据了解,截至目前,2018年东塬子二期片区279户任务,已完成征收签约、拆除274户,兑现补偿资金271户1.58亿元,2019年计划实施改造的东塬子三期片区103户任务,从6月份工作启动以来,已完成评估丈量90户,签约24户,预计8月底完成工作任务。 (张保林 朱双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