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何瑞莲: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2019/07/18/ 09: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何瑞莲督查节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7月17日,副市长何瑞莲督查2019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何瑞莲先后来到新都酒店、宝塔公园、红泉大酒店、维也纳酒店、绿地广场、广成大酒店,查看了活动准备情况和安全保障、交通组织等方面的筹备情况。对此次节会筹备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坚决保障节会期间安全,确保吃、住、行等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全面完成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何瑞莲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节会的统一要求,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相互协作,通力配合,统筹联动,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把平凉文化旅游宣传出去,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平凉、看平凉、游平凉。要做好环境整治,提高洁化、绿化、美化、亮化水平,让环境更整洁、交通更畅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力争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节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