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准备就绪

 2019/07/19/ 08:49 平凉日报 记者柳娜

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准备就绪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柳娜)2019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为喜迎八方宾朋,做好东道主,开幕式当晚的文艺晚会排练正在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紧锣密鼓地展开。7月18日,记者了解到,主会场、泾川、庄浪、华亭、崇信分会场排练工作已基本就绪。

  整台晚会将集中展示名家写崆峒的佳作、画家画崆峒的精品、名人诵崆峒的作品、明星唱崆峒的好歌,诗书音画打底,歌舞曲艺呈现,用六个篇章展现平凉悠久的历史、多元的文化、美丽的风光、奋进的历程和美好的前景。

  目前,主会场的创意策划、音频编创、进棚录制、节目编创、舞台舞美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导演团队已深入一线开展全天候、多轮次、精细化排练。

  泾川分会场安全保卫组、服务保障组相关责任单位已经完成了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的制定及安全风险评估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服务保障组对大云寺前区广场公共设施、供电设备、通讯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安全保卫组完成实地勘察,并绘制了区域分布图,正在细化安保警戒范围、警戒方式等工作。晚会分序曲、泾水流韵、母仪万方、旷世奇缘4个部分,节目基本框架已经创作完成,各种道具、服装全部准备到位,正在集中进行彩排,舞台搭建工作即将完成。

  庄浪县就开幕式分会场晚会,专题召开了安排部署会议,对排练、演出现场进行多次协调调度,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现已全面筹备到位。安保、医保等各项保障方案均已完善,舞台搭建、灯光、音响、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演职人员7月19日彩排演出,7月20日正式上演。庄浪分会场晚会共分曙光雷泽、丝路云崖、大美梯田3个篇章9个节目。

  华亭市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晚会节目排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整台晚会主题是《梦回陇窑》,讲述了“陇上窑”一代代陶瓷人为了共同的梦想,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的动人故事,这也是华亭陶瓷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另一种传承。为了演出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演员不辞辛苦地进行排练。

  崇信县分会场文艺晚会通过紧张的筹备,现已基本完成各项工作。崇信分会场晚会分神奇崇信、古道崇信、魅力崇信、幸福崇信4个篇章。7月17日,已对节目进行综合彩排。县上于日前召开调度会,要求把各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对现场安全、急救、电力供应、通信通畅再排查,确保晚会不出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