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2019/07/19/ 08: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年内规上企业认证率将达60%以上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记者7月15日了解到,为规范认证市场、保障产品质量,我市进一步强化认证认可工作,全面实施《平凉市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方案》,大力推进以节能、低碳、绿色、生态环境保护为重点的管理体系、产品质量认证服务,年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通过自愿性管理体系认证率将达到60%以上。

  依法推进道路货运车辆“三检合一”检验制度改革,我市组织对辖区内具备综、安、环“三检合一”检验能力机构逐一签订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排一次队、上一次线、交一次费”和车主检车“交钥匙工程”承诺书,促进道路运输降本增效。强化认证认可监管,开展强制性认证产品监督抽查,应用“认证认可业务综合监管平台”,严厉查处无证生产经营CCC认证产品行为,组织查处自愿性认证领域买证卖证、虚假认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全部认证活动的现场检查比例达到30%,对全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现场检查不少于5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