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黄继宗:紧盯“3+3”冲刺清零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7/24/ 08:01 来源:平凉日报 陈斌斌

黄继宗在庄浪县督查时强调

紧盯“3+3”冲刺清零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7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在督查庄浪县永宁镇刘门村、苏山村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干导向,紧盯“3+3”冲刺清零,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继宗采取随机进村入户的方式,走访了苏山村苏天仁、杨润女、苏世武和刘门村李进喜、王跟来等农户,和他们面对面拉家常,倾听心声、讲解政策、查看资料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过上好日子。

  黄继宗强调,县乡两级和各帮扶单位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特别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林铎书记批示精神,围绕“十查十看十补课”举措,对标脱贫验收标准,聚焦“一户一策”、产业发展、资金落实、“3+3”冲刺清零、农业保险、合作社运营等筛查出的问题,动真碰硬、坚决彻底地进行整改,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各级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治担当,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沉下身子、挑起担子,对标具体问题,摸清实际困难,下足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到位。  (陈斌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