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领导现场办理市政协重点提案

 2019/07/24/ 08: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市领导现场办理市政协重点提案

叶剑芳带队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7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叶剑芳,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在崆峒区、平凉工业园区调研督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10号《关于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全市工业经济的提案》。

  督办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工业园区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现场办理座谈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并表示满意。

  叶剑芳要求,要实施创新引领,充分发挥创新动力资源,支持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实施先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程。要推进智能制造,多方培育系统集成、协同制造、个性化定制等新模式,加大装备、电子等重点行业智能制造推广力度。要强化招商引资,实施定点招商、精准招商。

  邢建军指出,要强化人才培养引进,完善适应制造业特点的人事制度、薪酬制度和人才评价等,确保装备制造业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努力为我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软硬件环境,支持装备制造业快发展、大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