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看庄浪”客户端正式上线

 2019/08/01/ 14:5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看庄浪”客户端正式上线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近日,随着“看庄浪”客户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测试陆续通过,庄浪县融媒体中心打造的这一移动端品牌正式上线。

  6月30日,“看庄浪”客户端上线试运行,并和“新甘肃”客户端完成技术对接,融入“全省一张网”。经过一个月的限额公测,各项数据及指标运行正常,可实现全平台发布内容的可管可控。这标志着庄浪媒体融合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县域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看庄浪”是庄浪融媒体中心新闻发布的第一平台,并梯次分发到融媒体中心旗下的各类客户端及微信、微博、头条号等移动平台,同时进入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甘肃视听等融媒体矩阵进行传播。

  据介绍,“看庄浪”客户端致力于打造媒体融合前端产品、新闻资讯传播、党端服务、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及舆情监测等六大功能出入口,成为传播党的声音、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平台。同步推出的移动融媒体信息聚合系统“庄浪号”,将重点聚合全县党政机关政务新媒体以及社会团体、主流媒体发布的信息资源,打造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的融媒体平台。

  目前,庄浪县融媒体中心初步完成了主流舆论阵地的建设框架和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正在积极构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城市建设等平台的互融互通。下一步,将整合农村广播系统、户外大屏等数据资源,构建县域社区信息枢纽,形成“你即是我,我即是你”的融媒体格局,让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家喻户晓,为全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积极的社会舆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