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领导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及烈属

 2019/08/01/ 15:0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实习生吴娅楠

市领导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及烈属

杨军带队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 实习生吴娅楠)“八一”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平凉军分区司令韩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看望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及烈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老红军战士郭正明今年已经98岁高龄,曾参加过长征及抗日战争,1958年1月退伍,不论在部队还是地方,郭老都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杨军等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同行人员,要深入挖掘郭老为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作贡献的先进事迹,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榜样。

  杨军等来到伤残一级退役军人马鸿奇家里,将鲜花和慰问金送到了他的床前,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及康复情况。杨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将退役伤残军人享受的政策落实到位,给予他们生活上的最大关心和照顾。

  烈士廖国栋在98抗洪斗争中光荣牺牲,20多年来,市、区两级经常看望慰问烈士的父母,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杨军拉着廖国栋母亲的手说,烈士为了人民的利益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慰问中,杨军指出,军人为国家和人民流过汗、吃过苦,为部队和地方建设做出了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的生活,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