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首批消费扶贫产品发往天津

 2019/08/09/ 08:3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峰 魏丽

崆峒区首批消费扶贫产品发往天津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张峰 魏丽)8月6日,天津市河西区·平凉市崆峒区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首批采购产品发车仪式在平凉云翔面业公司举行,崆峒区首批消费扶贫产品顺利发往天津。

  据了解,首批发往天津的消费扶贫产品包括陇源香食用油、云翔面粉、新世纪黄酒、金江牛骨髓油茶,总价值39.6万元。目前,8月份已确定的采购订单共计125.3吨、148.6万元,后续还将有更多崆峒优质产品发往天津。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的大布局,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此次崆峒区优质特色产品通过消费扶贫政策进入天津,为今后更多的优质产品拓展天津市场打下了基础,同时对带动贫困户增收,促进企业发展,拉动崆峒区相关产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