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平凉市果树专家在庄浪开展培训

 2019/08/15/ 08: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我市果树专家在庄浪开展培训

  每日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近日,市林草局在庄浪县举办《平凉苹果静宁苹果标准化生产技术》手册赠发暨夏季果园管理培训活动。

  活动中,我市果树专家重点讲授了发展苹果产业的重要性以及果园栽培模式、土肥水管理、适时采收等技术,现场操作示范夏季果园管理技术措施,并就苹果幼园标准化管理及雹灾后果园管理技术做了集中培训。

  随后,市林草局党员干部深入南坪镇史湾村和赵墩乡孙庙村果园,向果农现场赠发了《平凉苹果静宁苹果标准化生产技术》手册及病虫害防治药品,并分组指导示范整形拉枝技术。

  据悉,开展此活动立足全面推广普及苹果标准化生产技术,充分发挥果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深化“百名党员干部联千户果农建万亩示范园”党性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增进与贫困群众的密切联系,通过果园现场操作技能的大演练、大展示,促进市直林草系统党员干部果园管理技术的大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