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确保贫困户残疾人证应办尽办

 2019/08/15/ 08:1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梁璐

崆峒区确保贫困户残疾人证应办尽办

  每日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梁璐)近日,崆峒区残联开展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证办理盲点清零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旨在实现“三个清零”目标,即:走访零遗漏,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残疾人见面率100%;政策宣传零距离,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政策知晓率100%;办理零差错,实现残疾人证办理准确率100%。确保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符合残疾人证办理条件的残疾人应办尽办,让更多残疾人特别是贫困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

  区残联通过印发《残疾人政策明白卡》、入户讲解等方式,在全区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大力宣传各项惠残政策,并安排工作人员到各乡镇开展此项工作,联合市康复中心医院评定医生下乡为疑似残疾人开展集中办证、巡回办证。

  截至目前,全区共15个乡镇、3个街道办已全部完成这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