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08/16/ 08:1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大睿主持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8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大睿强调,最近召开的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是我市改革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市整体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政协机关,一定要突出示范性,带头加强学习宣传;把握准确性,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体现实效性,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今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聚焦中心,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和加油鼓劲,全力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尽好责、鼓实劲;积极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诤言、聚共识;精心为筹办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年“双庆”系列活动早谋划、干到位。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纵深发展和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李旺军和秘书长练生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及机关其他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