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音乐晚会在泾川举行

 2019/08/20/ 14:5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周剑锋 杨灵奇

“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音乐晚会在泾川举行

张荣恭马琦等观看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周剑锋 杨灵奇)音乐沟通心灵,歌声温暖两岸。8月18日晚,第六届海峡两岸西王母故里民俗文化交流活动“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音乐晚会在泾川县举行。

  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张荣恭,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王振宇,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赵红菊,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市领导马琦、张乔英、何瑞莲同台湾嘉宾、泾川各界人士600余人共同观看了音乐晚会。

  音乐晚会在大型原创舞蹈《天地之尊——西王母》精彩演绎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追梦人》、歌伴舞《母亲是中华》、古筝齐奏《忆江南》等诸多节目或细腻婉转,或激情洋溢,演绎着海峡两岸的共同文化与精神家园,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与回响,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平凉期间,张荣恭一行还参观了泾川县博物馆精品文物展,前往南石窟寺、凤凰民俗文化景区、大云寺景区和崆峒山进行参访。通过参访交流,张荣恭一行对我市深厚的历史底蕴、绚烂的民俗文化以及秀丽的自然景观有了深入了解,纷纷表示,两岸山水相连、同根同源,两岸同胞都应该进一步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加强两岸文化经贸交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