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县

华亭警方为15位农民工追回18.2万元拖欠薪资

 2019/08/22/ 15:15 平凉日报 张彦军

华亭警方为15位农民工追回18.2万元拖欠薪资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 近期,华亭市公安局结合“陇风3号”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快速调处一起农民工欠薪纠纷,确保了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19年7月,局里接华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案件:华亭某公司拖欠15位农民工工资18.2万余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请求公安机关查处。

  接到移送案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指令治安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民警连续数周奔波调查取证,调取几十份相关资料,查明某公司因经营不善,工程亏损,负债累累,不存在通过转移、隐匿财产等方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不符合立案标准。但是欠薪行为侵害农民工权益,且存在风险隐患。为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治安大队民警积极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及被欠薪农民工,经过多次协商调解,最终该公司筹措资金支付了农民工18.2万元工资。 (张彦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