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将于27日上午举办平凉市70年发展成就专场新闻发布会

 2019/08/26/ 10:4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省政府新闻办将于27日上午举办平凉市70年发展成就专场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兰州报道(记者胥富春)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省政府新闻办将于8月27日上午10:00,在兰州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平凉市专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委副书记马琨介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将通过新甘肃客户端、甘肃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甘肃发布今日头条号、每日甘肃网、丝路明珠网等网络平台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平凉新闻网、中国·平凉门户网以及平凉日报、平凉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平凉发布政务新媒体将同步转播直播内容,广大受众届时可收看关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