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召开

 2019/08/26/ 10:4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召开

杨军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8月23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暨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郁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平凉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静宁县等有关单位围绕推进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杨军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差距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落实整改任务与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提高。要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对标施策,切实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地见效、问题清零见底。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责任,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不折不扣得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吴建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狠抓整改任务落实、不断强化检查,着力把整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面实现我市整改工作“七个深化、七个新突破”的目标,有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