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08/28/ 09:1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孙娅玮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马琦主持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孙娅玮)8月27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前7个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信访问题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整改落实工作。崆峒、华亭、泾川、灵台、庄浪5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马琦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进生态环境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抓好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整改落实,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上报。要敢于动真碰硬,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作为的情况,严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加强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实实在在得到解决。

  杨维周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把握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聚焦重点工作,积极整治群众身边环境问题,推进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改革,对标对表,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年度任务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