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马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2019/08/29/ 08:3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马琦调研我市中心城区学校教育工作时强调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8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带领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市中心城区部分中小学,专题调研学校教育工作和中心城区中小学布局规划情况。

  马琦一行先后来到市实验小学、平凉一中、平凉四中、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以及崆峒区西大街小学,查看各所学校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和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各校办学规模、开学准备、师资生源、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新学期学校发展思路的汇报,并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马琦指出,教育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突出特色化办学、素质化育人、科学化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创办人民满意教育;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引导与管理,积极搭建教师成长平台,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与整体素质;要以平凉一中迁建为契机,充分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谋划中心城区中小学布局优化调整方案,推进中心城市各片区教育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马琦一行还深入平凉一中新校区工地,督查了工程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