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19/08/29/ 08:48 来源:平凉日报 魏军军

庄浪: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 近日,庄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侵财案件侦办队多侦并举、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盗窃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总价值4900元人民币。

  6月3日11时许,庄浪县水洛镇村民徐某报称:6月2日23时许,其发现放在庄浪县城某火锅店吧台抽屉内的4900元现金被盗,要求查处。接警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指令技术、图侦人员协助侵财案件侦办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办案民警走访调查及调阅监控视频,最终锁定朱店镇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6日20时许,办案民警在水洛镇紫荆广场附近将柳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柳某如实供述了其于6月2日在庄浪县城某火锅店内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柳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魏军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