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军区检查组来平检查征兵工作

 2019/09/02/ 08: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省军区检查组来平检查征兵工作

杨军出席汇报会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8月31日,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带领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征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平凉军分区司令员韩鹏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市征兵工作进展汇报,与市征兵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后,宋春林对我市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任到位、目标明确、宣传多样、培训实在,坚持高质量扎实有序推进征兵工作。下一步,要科学组织好役前训练,确保实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适应新兵连生活,坚定参军入伍信心”的役前教育训练目的;要依法依规审批定兵,根据《甘肃省审批定兵工作规范》严格组织审定新兵,坚持集体定兵和公示制度,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严密组织起运回访,根据新兵起运计划,加强与接兵单位沟通协调,确保按时按点安全顺利地交接起运新兵;要坚守廉洁征兵红色底线,坚持把督查征兵工作作为各级分管领导履职尽责的一个主要内容,组织各级深入一线,对体检、政治考核、审定新兵和执行廉洁征兵纪律规定情况进行全程督查,确保年度征集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完成67名定培士官和4名直招士官的录取,各县(市、区)完成3512名男兵和29名女兵的体检、政治考核工作,正在开展役前训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