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府与省农信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5/ 07:5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市政府与省农信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郭承录 魏孔山致辞 王奋彦 李峰出席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杜发强)9月4日,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郭承录,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魏孔山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省农信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峰分别代表平凉市政府和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农信社副主任齐兴笃宣读了平凉市龙头企业授信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主持签约仪式。

  郭承录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期以来对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为我省重要的地方性和区域性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与我市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在全市脱贫攻坚、农村“三变”改革、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关心指导下,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农商银行的组建,并不断扩大支农惠农信贷投放,加大农村信用创建,金融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郭承录说,当前,我市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希望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充分发挥网点多、触角广、渠道畅以及资金充足、人才汇聚等优势,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为平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今天的签约既是双方长期合作成果的巩固和拓展,也是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的新起点。平凉市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建立对口联系制度,着力营造公平、诚信、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平凉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共赢发展。

  魏孔山在致辞中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基础更加坚实、合作领域更加广泛、合作前景更加广阔。甘肃农信系统将在三年内投入200亿元信贷资金,精准助力平凉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当地特色产业、现代新型农业、民营经济、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甘肃农信系统将和平凉市始终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平凉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甘肃农信事业再创新辉煌,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省农信社为我市99户龙头企业授信总额75亿元,全市7家农商银行为7户民营、小微企业意向贷款5.5亿元。

  省农信社相关业务部门总经理,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金融办主任,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中省驻平有关单位、有关金融机构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