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郭承录会见恒都农业集团董事长秦亚良

 2019/09/09/ 14:5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柳娜

郭承录会见恒都农业集团董事长秦亚良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柳娜)9月7日,市委书记郭承录会见恒都农业集团董事长秦亚良、副总经理魏文晓,双方就牛产业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市委副书记马琨、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一同会见。

  会见中,郭承录介绍了平凉红牛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平凉已有几千年的养牛历史和传统,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资源禀赋造就了平凉红牛这一优质肉牛种质资源。平凉红牛肉质细嫩,大理石花纹明显,共轭亚油酸含量高,具有独特的芳香味,生产的高档雪花牛肉已达到日本5A级标准,取得了直供国家运动员的“入场券”和直供香港高档活牛配额、活牛出口的“通行证”。近年来,平凉把牛产业作为富民强市的战略主导产业和脱贫攻坚的“首位产业”,加快推进肉牛繁育、饲料、防疫、流通加工、技术服务、质量品牌等“六大体系”建设,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品牌效应初见成效,去年全市牛饲养量达70多万头,牛业总产值72亿元,前景十分广阔。但目前平凉红牛产业规模还不够大,链条也不够长,亟须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带动发展。希望恒都农业集团落户平凉发展,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商业模式引入平凉,助推平凉红牛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企地共赢。

  秦亚良对平凉市委、市政府将红牛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发展表示十分认可。他表示,平凉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资源十分丰富,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宝地。经过两天时间的考察学习,对平凉红牛产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平凉红牛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恒都集团将安排专业团队深入洽谈,在肉牛屠宰加工、仓储配送等方面开展合作,以“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做大做强平凉红牛产业,助力中国牛肉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恒都农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集品种繁育、肉牛养殖、饲料生产、屠宰加工、牛肉进口、精深加工、冷链运输、仓储配送、科技研发、市场营销为一体全产业链运作的综合性大型农业开发企业。旗下还拥有流通、商超、电商等营销渠道,做到了线上下单与线下配送在全国范围的无缝对接。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畜牧兽医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