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五县开通信用平凉区域网站

 2019/09/09/ 15:01 平凉日报 高旭东

我市五县开通信用平凉区域网站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日前,我市泾川、灵台、崇信、庄浪、静宁5县成功开通区域信用网站,并与“信用平凉”成功对接,顺利实现了全市信用信息数据的归集、共享与应用。

  据悉,区域信用网站旨在为企业、个人等查询信用信息提供便利,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信用信息服务。近期,市发改委按照国、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要求,全面落实《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诚信平凉建设的意见》的目标任务,联合中国联通平凉分公司,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的原则,重点突出平台建设、信息归集、数据共享等方面,对各县(市、区)信用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跟踪指导,并组织技术人员赴个别县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答疑解惑。目前,“信用平凉”网站拥有信源单位267个,信用信息共享总量达到15.4万条,访问量已突破17.4万人次。  (高旭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