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0/ 15:1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张霞

市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马琦 何瑞莲分别带队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来到崆峒区广成学校,走访慰问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书籍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琦详细了解了广成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并与学校教职员工座谈交流。看到学校环境整洁、设施完善,教学成果众多,校园内充满朝气、生机勃勃,马琦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琦指出,近年来,我市多个县(市区)先后实现了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这里面离不开广成学校及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广成学校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建设高水平学校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学习氛围,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要发挥好新校区与教职工年轻的优势,运用好各类教研设施与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水平,为全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9月9日,副市长何瑞莲来到崆峒区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全体教师。

  何瑞莲全面了解了学校建设和师资力量等情况。在与教师座谈交流中,何瑞莲指出,崆峒区实验小学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宗旨,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主学习能力,学校连续7年被市、区党委政府表彰为先进学校。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高尚的师德师风、深厚的学识素养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好学生。改革创新是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关键,希望学校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探索学生培养模式,把中小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法治教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融入教育教学过程,注重学生音乐和美术等兴趣培养,强化体育教学和课外锻炼,努力把崆峒区实验小学办成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的好学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