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平凉市经济人物系列推选活动启动

 2019/09/11/ 14:4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平凉市经济人物系列推选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近日,由市工商联、市招商局、团市委、市妇联、平凉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平凉市经济人物系列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旨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宣传推介我市企业取得的经营成果。活动分四个类别:推动经济发展杰出人物、投资平凉杰出贡献人物、杰出青年企业家、巾帼女杰。凡在全市范围内从事生产经营性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经营管理人员,遵纪守法,所在企业生产经营运转正常,在市场监管、税务、银行、人社等部门以及公检法机关三年内无不良记录者均可参加。

  本次推选活动采取主管部门推荐、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荐等方式,活动组委会根据报名对象审核后,每个类别筛选出30名候选人在《平凉日报》予以公示,然后通过网上投票和评审团考察综合评分,每个类别确定10名优秀人员予以表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