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法系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文艺汇演举行

 2019/09/11/ 14:4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杨昕

市政法系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文艺汇演举行

王奋彦 马琨等观看

  9月9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平凉市政法系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文艺汇演在平凉剧院举行,图为演出现场。本报记者 杨昕 摄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9月9日晚,“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平凉市政法系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文艺汇演在平凉剧院举行。市领导王奋彦、马琨、杨军、马琦、冯宁平、吴建忠、何瑞莲、李旺军、李郁军观看文艺汇演。

  当天晚上,平凉剧院歌声嘹亮,激情四溢,掌声阵阵。晚会在大合唱《祖国万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通过《砥砺前行》《使命担当》上、下两篇,集中展示了全市政法系统文化建设、素质建设、形象建设、作风建设新成果,演绎了全市政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赞歌。舞蹈《青春飞扬》、情景剧《最美》再现了我市政法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构建平安平凉、法治平凉的实践中,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政法风采。歌曲《国安之歌》《强军战歌》、舞蹈《全警出击》展示了全市政法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情景舞蹈《刀锋》、小品《采访》、歌曲《祖国不会忘记》《风雨交警》、相声《法院趣事》、弦乐四重奏《我爱你中国》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晚会尾声,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与演职人员一起唱响了《歌唱祖国》。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各部门、市民政局、平凉监狱、武警平凉支队协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