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在平凉市开坛

 2019/09/11/ 14:48 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在我市开坛

马琦致辞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9月10日,2019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在我市开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在开幕式上致辞,副市长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开幕式。

  马琦在致辞中说,以“陇山”为纽带,以文化为媒介,以社科为桥梁,诚邀专家学者来到平凉,共同就陇山区域文化旅游资源深度融合、开发利用进行再次深入探讨和交流,这是深化4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社会科学事业协同发展的关键行动,更是深入推进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建设、实施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战略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发挥陇山区域历史源远流长、文化积淀深厚的优势,促进4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让我们突出“创新、融合、发展”的主题,围绕陇山文化旅游资源有效开发利用、整合陇山文化旅游产品、打造陇山文化旅游品牌、形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文化旅游圈等课题,深入开展讨论研究,为促进陇山区域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这次论坛的举办,必将深化宝鸡、固原、天水3市与平凉在文旅、社科等领域合作与交流,必将推动区域资源整合联动发展,必将促进陇山区域文化旅游发展和繁荣。

  此次论坛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固原市委宣传部、固原市社科联、宝鸡市社科联、天水市社科联共同举办。论坛对2019年陇山文化发展论坛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平凉、宝鸡、天水、固原4市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