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党员先锋队”带头攻坚执行难

 2019/09/11/ 14:51 来源:平凉日报 李娟淑 李小萍

静宁:“党员先锋队”带头攻坚执行难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静宁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和执行有机结合,集中开展新一轮“执行攻坚行动”,用足用活执行措施,严厉打击拒执老赖,啃下了一个个“骨头案”,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扬。

  在强制执行申请人陈某某与被执行人张某民间借贷纠纷、申请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李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两案过程中,“党员先锋队”带领干警们兵分两路,分别前往细巷镇、新店乡对被执行人的相关财产进行了扣押。在扣押过程的关键节点,突遇暴雨倾盆,党员干警不畏困难,冲锋在前,从清晨到次日凌晨,对被执行人进行18个小时的全程跟踪,最终扣押油籽、油渣、食用油共计3.14万公斤,叉车一辆,共计价值28.46万元;扣押砂场设备五挂车(次),价值10万元。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解决执行难中的“旗帜效应”,法院党总支在执行局党员干警中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岗”活动,营造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在“百日会战”“春雷行动”等专项执行行动中,党员带头出击,威慑失信被执行人,强制执行了一批“钉子案”,打出了声势,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推动了党建与执行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 (李娟淑 李小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