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男子手卡收割机 消防员紧急解救

 2019/09/17/ 08:28 来源:平凉日报 冯永乐 郭海军

男子手卡收割机 消防员紧急解救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9月5日8时许,灵台县独店镇崖窑村一村民在清理玉米收割机脱皮机中的玉米杆时,不慎将右手卷入机器滚轴中。

  接到指令后,灵台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一车7人前往救援。由于事故现场道路狭窄,消防车辆无法通过,指挥员下令消防员携带救援器材徒步紧急赶赴事故地点。消防员到达现场查看发现,该男子右手被卡在机器滚轴中,并已经严重充血,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势,立即命令消防员利用撬杠扩大被困者手部空间,减轻其疼痛感;同时利用液压钳对手被卡部位进行切割,随着卷轴一点点的切割开,两个卷轴的缝隙逐渐增大,消防员最终将受伤男子的手慢慢抽了出来。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急救援,在现场群众的协助下,该男子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冯永乐 郭海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