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司桥公安检查站一天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2019/09/17/ 08:29 平凉日报 彭华

司桥公安检查站一天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为扎实开展“陇风3号”集中行动,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驻勤司桥检查站,全面开展查控勤务工作,细化查控措施,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物品的安检查控力度,最大限度提升查控的准确性和排查的精准度。近日,执勤民警慧眼识别瘾君子,一天之内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当天早上11时许,司桥检查站执勤民警在依法检查一辆为甘LⅩⅩⅩⅩⅩ从兰州到平凉的大巴车时,对车内乘客进行人员身份信息核查,检查至马某时,其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遂利用手持移动终端人像识别系统对其进行核查,发现马某有吸毒嫌疑,经尿检呈阳性。

  当天 中午12时许,正是人们疲惫困倦的时候,但司桥检查站的执勤民警没有丝毫懈怠,认真仔细地检查着过往的每一辆车。当在依法检查一辆号牌为青AⅩⅩⅩⅩⅩ从兰州方向驶入检查站的私家车时,发现驾驶员肖某面对民警的盘问,刻意回避,神情极不自然,执勤民警注意到了这一反常举动,遂将这名男子带到检查室,对这名男子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经进一步核查发现男子肖某有吸毒嫌疑,尿检呈阳性。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毒大队办理。

  目前,司桥检查站共查获吸毒人员5人,切实发挥了“防护网”和“过滤器”的作用,真正做到“逢疑必查,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有效消除了多起社会治安隐患。 (彭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