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平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科普大篷车千户百村(校)联合行动”启动

 2019/09/18/ 08:2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我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科普大篷车千户百村(校)联合行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杨曼艺)9月17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平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科普大篷车千户百村(校)联合行动”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静宁县举行。

  本届“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大篷车千户百村巡展活动”第一站走进静宁,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贴近群众生活,为更多群众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搭建了有效平台,是广大群众共享科技成果、提升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对培育全民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此次科普教育活动将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科普平台,旨在通过实践互动,激发社会各界的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维、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届时组织社会各界及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感受科技魅力,共享科普成果,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科技发展、支持科技工作、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