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公路部门加强汛期安全保畅工作

 2019/09/19/ 08:32 来源:平凉日报 马亚明 赵文刚

平凉公路部门加强汛期安全保畅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随着雨季防汛工作的到来,平凉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防患于未然,提高防范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连续降雨,将汛期安全保畅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各单位值班人员必须保证“在岗、在职、在责”,保持本人手机、值班座机通讯畅通,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并针对平凉市重要路段的隧道和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设立的静态视频监控点进行认真仔细的监控,通过手持终端,PAD指挥台,连线各单位视频巡查车辆进一步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及时掌握雨情灾情,向社会公众平台发布预警预报信息,积极引导车辆做好提前避让、预防避让、主动避让等汛情防范工作。要求值守人员及时报送预警信息,做好暴雨预警、地质灾害预警的发布。如发生重大险情、灾情要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相关部门及领导。特别做好各类信息的汇集处理,加强对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信息的收集、汇总和分析研判工作,随时上报,并协调有关方面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能够迅速有效响应,及时妥善处置。       (马亚明 赵文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