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平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举办

 2019/09/20/ 08:2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平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举办

马琨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杨曼艺)9月19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平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大篷车千户百村(校)联合行动”主场活动在崇信县体育场举行。市委副书记马琨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主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宏、省科普工作队队长郭林峰出席活动。

  马琨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科普法》,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全市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牵头主动、部门联动、社会和公众互动”的良好工作格局,有力促进了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琨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系列科普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参与互动,让基层群众体验科学魅力,获得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养。要坚持把抓科普工作与抓科技创新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整合科普资源,搭建科普工作平台,构筑社会化大科普格局,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艺节目演出、无人机表演、展板观摩体验活动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