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郭承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离休老干部

 2019/09/25/ 08: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郭承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离休老干部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4日,市委书记郭承录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身体还好吗?”“生活有什么困难?”“子女在哪里工作?”来到已98岁高龄的老党员陈廷秀家中,郭承录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党组织向他长期以来对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当得知老人家庭生活困难后,郭承录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关心关爱老一辈革命家,特别是困难老党员,不仅在精神上给予关怀,也要在生活上给予帮助,积极主动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

  86岁的曹俊英,是一名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当看到老人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时,郭承录高兴地与他促膝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郭承录说,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本色,多提意见、多出主意,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离休老干部葛纪熙是原平凉地区群众艺术馆工会主席,曾任平凉地区书法家协会第一届主席、甘肃省书协第一届理事。看到他身体硬朗、精神饱满,郭承录十分高兴,与他亲切交谈,悉心询问生活、身体情况,祝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郭承录说,离休老干部是辉煌功绩的创造者,把青春年华献给了新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余热多献良策良言,推动平凉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红军遗属贾香源老人也是经历过革命战争洗礼的一名老党员,郭承录详细地询问她的健康起居情况,感谢她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在贾香源的家中,郭承录关切地对她嘘寒问暖,询问生活情况。郭承录指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各级党组织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想老党员之所想,急老党员之所急,帮老党员之所需,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全市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奋力开创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一同慰问。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