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李雪峰慰问“道德模范”和“陇人骄子”

 2019/09/25/ 08: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李雪峰慰问“道德模范”和“陇人骄子”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走访慰问了我市的全国道德模范张晓、陇人骄子赵灵英、全省道德模范姜致莲,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祝福。

  张晓4岁丧父,母亲重病卧床,他自小挑起家庭重担,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精心侍奉瘫痪在床的母亲,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在张晓家,李雪峰详细询问了张晓母亲的病情和张晓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张晓继续发扬孝敬、坚强、乐观的精神,照顾好母亲,操持好家庭,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在慰问崆峒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的赵灵英时,李雪峰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赞扬她以自己的辛勤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姜致莲悉心护理伤残军人丈夫40年,不离不弃,用真情挚爱书写了“久病床前有贤妻”的佳话。李雪峰对她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叮嘱她保重身体,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路畅及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