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2019/09/25/ 08:25 平凉日报 记者王君丽

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黄继宗 杨军分别带队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王君丽)9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走访慰问了我市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史秀萍、王长庆同志,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黄继宗与史秀萍亲切交谈,他说,史秀萍同志从警34年来,始终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和对公安禁毒事业的执着追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用忠诚和奉献树立了新时期公安干警的新形象。全国“三八”红旗手这个荣誉实至名归。史秀萍敬业实干的作风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让人敬佩,值得全市各级学习。希望史秀萍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发光发热,为平凉的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妇联原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王长庆家中,黄继宗关切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她促膝谈心,感谢她曾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艰苦奋斗,为平凉发展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安享晚年,并继续发挥余热,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报讯 (记者姜慧仁)9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走访慰问了老军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杨军一行来到新四军老兵宦为民家中,93岁高龄的宦老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宦为民是江苏镇江人,曾参加过渡江战役、解放上海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等,为支援北大荒、建设大西北,他放弃了回江苏的工作机会,先后在黑龙江铁道兵农垦局、牡丹江农垦局852农场、静宁工行工作。宦为民在解放战争与抗美援朝中多次立功受奖,还被授予抗美援朝纪念勋章,转业后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奖励。慰问中,杨军亲切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无私奉献与卓越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宣传学习老一辈革命军人的英雄事迹,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鼓舞激励全市各界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奋斗情怀。

  随后,市领导又看望慰问了抗洪英雄惠伟伟、曹军平的家人,询问英雄的家人生活情况,并叮嘱市、区相关部门及街道社区干部要积极做好烈属、军属及退役军人的优抚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切实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市、区退役军人管理部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与伤残军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