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寻宝平凉活动开启

 2019/09/25/ 08:2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柳娜

寻宝平凉活动开启

家有藏品可为你免费鉴定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柳娜)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庆祝平凉市博物馆新馆开馆,我市将于9月26日开始,在市博物馆举办面向民间合法收藏品的鉴定与鉴赏活动。市民家中如果有藏品,可以报名来做免费鉴定。

  据悉,此次活动将邀请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故宫博物院研究员、著名书画鉴定家许忠陵,河南省文物鉴定站长、研究员夏志峰,原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文物鉴定研究室副主任杨峥等文物鉴定专家,现场与藏品持有人面对面交流,提供文物鉴赏建议,为藏友分析藏品背后的历史文化信息。即日起有意愿的文物收藏爱好者可提前来电预约(18993370026),预约日期截止2019年9月25日。鉴宝时间为9月26日至28日每天下午3点至6点。工作人员表示,非法来源文物和国家禁止收藏、交易的文物不在此次活动范围之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