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19/09/26/ 07:5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李雪峰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副主任张乔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樊文浩及党组成员、秘书长路畅出席结业式,樊文浩主持结业式。

  李雪峰指出,举办读书班作为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对于全面落实思想建党要求、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读书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组织到位,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办得很好、很成功,在做到“两个维护”、抓实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发展大局上强化了思想和行动自觉。

  李雪峰要求,要保持读书班期间的良好学习风气和精神状态,一心一意、心无旁骛,继续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要突出理论武装,持续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具体工作任务,依法行使好地方立法权、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要围绕服务大局,持续在深化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确定的调研重点和主题,着眼解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力争形成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要严格对标对表,持续在检视存在问题上下功夫,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领导班子查找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在深刻检视、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形成问题清单。要勇于直面问题,持续在做实自我剖析上下功夫,特别要结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责,对依法履职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对照检查,从工作问题中查摆思想问题、作风问题,在此基础上起草形成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在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严格落实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常委会及机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