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组织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2019/09/26/ 07:5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全市组织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符红斌观看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9月24日晚,全市组织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平凉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厅举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存文,副组长、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少先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红色记忆》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幸福中国一起来》,展示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朗诵《关于初心的故事》和《中华诵》,感情充沛、气势磅礴,尽显平凉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家的深厚情怀。男女二重唱《映山红》、音舞快板《希望之歌》、舞蹈《黄河赋》《荷风盛世》《牧民爷爷心向党》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歌舞、朗诵等17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市组织系统干部职工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